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 不孕症
遲遲未懷孕可考慮接受人工生殖協助
遲遲未懷孕可考慮接受人工生殖協助;
前一胎順利懷孕生產的伴侶,也可能因為年齡與生理機能等因素,而面臨次發性不孕,若遲遲未懷孕,請及早就醫治療。
2023/09/08
不孕及人工生殖婦女心理健康及照護建議
不孕及人工生殖婦女心理健康及照護建議;
影片以醫療團隊協助不孕與人工生殖婦女進行經驗分享!
2023/08/31
擴大不孕症治療(試管嬰兒)補助影片
擴大不孕症治療(試管嬰兒)補助影片;
為滿足不孕夫妻生育期待及減輕經濟負擔,自110年7月1日起,實施擴大試管嬰兒補助,放寬補助對象條件為至少一方為我國國籍之不孕夫妻,且妻年齡未滿45歲,妻年齡未滿40歲每胎補助最多6次;未滿45歲,每胎最多補助3次,一般民眾首次申請最高10萬元,再次申請最高6萬元。
2021/07/16
[ 助圓夢 安心生 ] 7/1育兒新制上路
[ 助圓夢 安心生 ] 7/1育兒新制上路;
打造一個生育友善的環境一直是行政院的重要任務之一,今(110)年7/1起,對生育的補助有了許多提升,分享給你身邊的準爸爸媽媽們這項重要資訊吧!
2021/07/05
體外受精(俗稱試管嬰兒)人工生殖技術補助方案-擴大人工生殖補助懶人包
體外受精(俗稱試管嬰兒)人工生殖技術補助方案-擴大人工生殖補助懶人包;
為支持與協助不孕夫妻生育願望並減輕進行試管嬰兒之經濟負擔,自110年7月1日起,衛生福利部將不孕症試管嬰兒補助對象由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擴大至所有的不孕夫妻,只要夫妻雙方有一方具有我國國籍,而且妻的年齡未滿45歲,即可申請政府的補助,預估每年將有2.3至2.8萬對不孕夫妻受惠。
2021/07/01
體外受精(俗稱試管嬰兒)人工生殖技術補助方案QA問答集
體外受精(俗稱試管嬰兒)人工生殖技術補助方案QA問答集;
為支持與協助不孕夫妻生育願望並減輕進行試管嬰兒之經濟負擔,自110年7月1日起,推行擴大人工生殖補助,國民健康署為需要的您彙整相關補助方案QA問答集~
2021/07/01
助圓夢 圓滿生育期待-2021試管嬰兒補助
助圓夢 圓滿生育期待-2021試管嬰兒補助;
西元1799年英國醫生John Hunter 完成人類第一個人工授精成功之案例,西元1978年世界上第一個試管嬰兒在英國出生,臺灣第一位試管嬰兒在民國74年出生,迄今,一連串醫學突破創舉,將人類生殖技術推入新紀元,更為生育有障礙之夫婦帶來新希望。基於維護生命之倫理及尊嚴,人工生殖技術應以治療不孕為目的,而非作為創造生命之方法。
2021/06/21
我們好想懷孕(上天最美的禮物)
我們好想懷孕(上天最美的禮物);
不孕症的治療進步很快。如何讓就診的夫婦在第一時間取得精確有用的資訊,是撰寫這本手冊的最大目的。
2021/06/02
擴大不孕症補助及產檢次數項目 搶先看
擴大不孕症補助及產檢次數項目 搶先看;
110/ 7/1 開始,不僅產檢的次數、項目增加,也擴大了不孕症試管嬰兒的補助喔!趕快來了解並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吧!
2021/05/10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